十月白藏(很忙,暂停更)

(借梗、借文、借私设的话,请私聊我或者艾特我,不要不问自取。)

是一个懒癌晚期写手,具体的介绍可以看顶置。

Again!重头再来(All Dean)

第八章

原文在随缘,搜同名即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迪恩和萨姆又吵了一架,不是因为别人,而是因为他们的父亲。萨姆给约翰打了十几通电话,却一个也没接过,而就在昨天,迪恩给约翰打了一通,竟然接通了,虽然两人也就说了一分钟不到,但是还是让萨姆极为生气。

  电话中迪恩提到了萨姆,但是他们的父亲却什么表示也没有。

  “我就说他根本就不在意我是不是回来,也不在意我怎么样。”听着萨姆的话,迪恩试图安抚下他“萨姆,父亲他很在乎你的,只不过他现在很忙,没时间和我们多说什么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很忙?他到底在忙什么?当初你因为受伤而感染住院的时候,我给他打了那么多电话,留了那么多的留言,他却一条也没回,也没有想着打电话问一下。他所忙的事情,难道比自己儿子的性命还重要嘛?”萨姆现在对他这个老爸只有气愤,一想到迪恩当初一个人去猎温迪戈,受了那么重的伤。他就想冲到约翰面前问问他,是不是想要迪恩的命。

  迪恩扶了扶额,他知道约翰并不是真的不在意他们,也知道萨姆并不是真的恨他们的父亲。只是这父子俩都一样不爱和别人表露内心,然后两人互相僵持着,导致谁也不理解谁。

  

  

  

  “好了萨姆,刚才父亲打电话已经问过我的情况了。另外父亲说他最近在追踪一个黄眼恶魔,那个恶魔很有可能就是当初害死母亲的家伙,也就是说,可能同样是害死杰西卡的家伙。”听到迪恩的话,萨姆顿了顿不再说话,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能理解约翰一直不打电话的原因。

  “老爸在忙他的事,我们也有我们的事。”迪恩说着将背包收拾好,然后把一张报纸递给萨姆“因为昆虫而接连死亡的人,我想,应该是我们的案子。”

  萨姆拿起报纸,看着上面的报道,同样收拾好背包“那就走吧。”

  

  

  二人开车先来到了的绿洲平原施工地,看着被警戒线围起的陷洞,萨姆微微皱了皱眉,“这洞看着并不是很深啊。”萨姆这话是对迪恩说的,但是身旁的迪恩有些心不在焉的,并没有回答萨姆的话。

  “嘿,迪恩,你还好嘛?”萨姆轻轻推了推迪恩。

  迪恩转头看向萨姆,“要不然你下去看看?”萨姆看了迪恩半天,想从他脸上看出点什么,最后还是放弃“你去拿绳子。”

  萨姆从洞里面发现了十几只甲虫,一路上一直在研究着。但是迪恩只是开着车沉默不语。

  

  

  “那个洞里,没有隧道,没有足迹,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下面有过其他东西。虽说有些甲虫是吃肉的,但是十几只甲虫,还不至于能吃掉一个人的大脑。”萨姆在旁边分析着自己在陷洞里的发现,但是等了半天,也没等到迪恩开口。

  “迪恩,你听到我在说什么了嘛?”听到萨姆喊自己,迪恩点了点头,却还是没说话。

  “迪恩……”萨姆对于迪恩的冷漠有些生气,刚准备说什么却被迪恩打断“我的肚子说他想吃烧烤,我想你也是。当然!谁不想谁有病。”迪恩对着萨姆咧嘴一笑,根本不给萨姆回答的机会,就找地方停好了车。

  

  

  

  萨姆转过头,发现路边的一个广告牌上写着今日有免费烧烤。

  迪恩难得愿意吃点东西了,萨姆当然不会阻拦。毕竟自从上次易形者的事之后,他吃的就更少了。

  但是他对于迪恩今天这奇怪的反应有些不解。迪恩似乎一直都心不在焉,思绪云游在外,萨姆说什么他都有些听不进去。

  

  

  

  萨姆跟着迪恩下了车。“萨姆,你喜欢这种地方嘛?修剪整齐的草坪,每日邻居亲切的问好。哦,很棒不是嘛?”迪恩说着朝路过的一对老人笑着招了招手,打了个招呼。

  “迪恩?你还好嘛?”萨姆微微瞪大眼睛,今天的迪恩非常非常不一样。

  “我?我非常好啊,所以说,萨姆,你喜欢这里嘛?一个,,,一个正常的,普通的生活,非常棒。”迪恩说着有些兴奋的搓了搓手。

  萨姆抿了抿嘴,停下脚步,面朝着迪恩,迟疑的开口道“迪恩,你怎么了?你今天,不对,你这几天都很不对劲。你兴奋的过头了,而且还总是心不在焉的。”

  

  

  迪恩跟着萨姆停下脚步“我很好啊。而且我只是想问问你,对这里感不感兴趣而已,怎么兴奋过头了?”

  萨姆摇了摇头“先不说你为什么会问我对这里感不感兴趣。你还记得你昨晚做了什么嘛?”

  似乎没想到萨姆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,迪恩愣了好一会才回答“睡觉啊。”

  “睡什么觉?你昨天在酒吧唱了半个晚上的歌,还是我把你带回旅馆的。回旅馆,你没有睡觉,而是在补充日记,你忘了嘛?”萨姆的话,迪恩的大脑突然情景再现。

  

  

  “哦,好像有这回事。所以呢?”迪恩神色如常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

  “所以?迪恩,你这问题很大了,你不睡觉,不吃东西,很兴奋,记忆力差,严重酗酒。你到底怎么了?”萨姆细数着最近迪恩各种异常的表现。

  “我记忆力差?你胡说什么,我记忆力差,那日记上的东西都谁记的!”迪恩觉得萨姆就是在没事找事,他只是睡的少,吃的少而已,其他都很好正常。至于喝酒,拜托,啤酒就是水好嘛。

  

  

  

  萨姆并不反驳日记上的东西,他觉得那些就像是刻进迪恩骨子里去了,迪恩从来也不说这些东西哪里来的,但是每个他都记得那么清楚。

  “你说你记忆不差,那我问你,你还记得你昨天中午吃的什么嘛?”听到萨姆的话迪恩挠了挠头,“enmmmm,,,派?”迪恩说的心虚极了。

  萨姆叹了口气“你什么也没吃。实际上,你已经三天没吃过像样的东西了。甚至是前两天,你还吃了两口我的蔬菜沙拉。”

  萨姆的话,让迪恩耸了耸鼻子,满脸的嫌弃“天啦,我竟然吃了你的兔子草?不行,我要快点去吃点烧烤,洗洗胃。”迪恩说完,没等萨姆再说话,转身自顾自的离开了。

  

  

  萨姆看着迪恩离开的背影,皱了皱眉头,他敢肯定迪恩绝对有问题。虽然他平时表现的很正常,但是萨姆知道他心里压了很多事,这些事让他寝食难安。甚至让他变的有些不正常。

  而且有的时候迪恩明明对着萨姆在笑,但是萨姆却觉得,自己从他的眼中看到的是悲伤。

  

  

  迪恩敲开一栋别墅的房门,一个男人打开门笑着看向迪恩和萨姆,“欢迎二位。”

  “烧烤是在这里嘛?”迪恩有些兴奋甚至是迫不及待。

  “是的。虽然今天天气不佳,但是,美食从来不会因为天气而失去魅力。”听着男人的话,迪恩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是这里的开发商,我叫拉里·派克。二位怎么称呼?”拉里说着朝二人伸出手。

  “我叫迪恩,这是萨姆。”迪恩回握住拉里的手,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。

  萨姆也礼貌的握了握拉里的手。

  

  

  

  “二位是对绿洲平原很感兴趣嘛?”

  “当然。”迪恩没有丝毫犹豫。萨姆看了眼迪恩,却没有说话。

  “太好了。”拉里对于迪恩的回答很高兴“当然,我还是想说一句。我们这里欢迎各种业主,任何种族、宗教、皮肤,包括性取向。”拉里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很是意有所指的看了看二人。

  迪恩已经不在乎别人觉得他是同性恋这种事了,上一世这种事发生太多了,他已经免疫了。

  见迪恩依旧是笑着,没有反驳拉里的话,萨姆以为他根本没听到拉里在说什么,刚想澄清,最后却还是什么也没说。

  

  

  

  二人在拉里的带路下进到别墅。萨姆还没到后院,就闻到了烧烤的香味,他看了眼迪恩,发现他并没有方才那副迫不及待想吃烧烤的样子了。

  后院人来人往很是热闹,在拉里的引导下二人还见到了他的妻子,以及销售主管琳达。

  迪恩做了个自我介绍后并没有久留“我去弄点烧烤,你要什么?蔬菜沙拉?”听到迪恩的话,萨姆点了点头。

  

  

  

  琳达看着迪恩离开,对着萨姆笑着说出和之前拉里说的一样的话“我们这里欢迎各种业主,任何种族、宗教、皮肤,包括性取向。”听着琳达的话,萨姆眨了眨眼,喉结微动开口道“他如果不工作的话,挺喜欢去酒吧喝酒的,希望这边不要太宁静了。”

  “放心,我们这边后期会有非常繁华的商业街道的。更甚至,每座房屋还会自带地下酒窖。我想你的爱人会非常喜欢的。”琳达的话让萨姆心神微荡,尤其是那句‘你的爱人’。

  这让萨姆忍不住咧嘴笑了笑,琳达看出他脸上那抹甜蜜的情绪,连忙趁热打铁“哦,看起来你很爱你的伴侣呢。说起来前两天也有一对同性夫夫来我们这里询问购房事宜,说不定,未来你们还有可能成为邻居哦。”

  

  

  萨姆安静的听着琳达介绍这里的房屋有多好“哦,对了。谁会拒绝蒸汽浴室呢。而且浴室空间足够大,你和你的爱人玩点小游戏也是完全没问题的。”琳达说着略带揶揄的挑了挑眉。

  这番话让萨姆有些面红耳赤,但是好在迪恩回来打断了二人的谈话。

  迪恩将一份沙拉递给萨姆,自己端了一盘子肉。琳达很是识趣的把空间留给二人“如果后续还有问题,可以随时向我咨询。”

  

  

  

  迪恩还没开口,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只蜘蛛。那蜘蛛就在原本琳达所在的位置。

  萨姆自然也看到了,同时还看到一个男孩站在桌子后,抱着手臂,看着那蜘蛛在笑。

  琳达离开后,萨姆放下沙拉,将蜘蛛抓起,还给那个男孩。

  “这是你的嘛?”迪恩看着萨姆朝那男孩走去,并不上前,只是看着他们俩人聊天。从某方面他们很像,迪恩倒是希望借由马修,让萨姆别对父亲有那么大的怨气。

  

  

  

  直到拉里来叫走了那个男孩,萨姆看着拉里指责着马修的样子,他转向迪恩开口道“这场景让你想到了谁?”

  迪恩自然知道萨姆在说谁,只能无奈开口道“萨姆,请你相信我好嘛,父亲他很在意你的。”

  “哇哦,是嘛?我怎么从来没发现过?我只知道,他对我从来都是咄咄逼人的样子。”萨姆气极反笑,语气冰冷。

  迪恩现在并不想和他吵这些,他只觉得萨姆还是不明白父亲的苦楚而已。上一世父亲愿意为他失去性命,如果重来一次,将要死亡的人,变成了萨姆,他相信父亲依旧愿意。

  只不过,萨姆并不会知道这些事情。

  

  

  

  迪恩觉得头有点痛,还有点晕,看来真的和萨姆说的一样,他觉没有睡够。迪恩走到桌子旁,将一盘子的烤肉放下。双手撑着桌子,保证让自己别晕了过去。而萨姆背对着他,并没有注意到迪恩的异样。

  “萨姆,还是先不谈其他的了,说说这个案件吧。”迪恩的话让萨姆勉强压下心里的怨气,“有什么发现嘛?”

  萨姆转过身,看向迪恩,却发现他的脸色有些苍白。“迪恩,你怎么了?”

  “有点低血糖,别担心,我吃点东西就行了。”迪恩说着,从盘子里叉了一块肉塞到嘴里。但是迪恩更难受了,他把肉吐回盘子,皱了皱眉“肉好像坏了,有点发苦。”

  

  

  

  萨姆从旁边拿过一把椅子,安顿着迪恩坐下然后又重新给他端了盘食物。但是同样的,迪恩只是吃了两口就不再吃了,他觉得这些食物好像都有点变质了。

  “萨姆,帮我拿瓶酒吧。”听到迪恩的话,萨姆自然是拒绝了。“迪恩,你需要克制一下你的饮酒问题了,从现在开始,没有我的同意,你不能再喝酒了。”

  迪恩皱了皱眉,想说什么,却又实在头晕的说不出来什么。连思考能力都变差了。

  看着迪恩的样子,萨姆想着要不要带他去医院看看。

  

  

  

  过了好一会,迪恩终于缓了过来,但是一瞬间,他没了之前那副兴奋的样子了,看起来整个人有些萎靡不振。

  萨姆带着迪恩离开了别墅,现在的迪恩需要休息。坐在副驾驶的迪恩闭着眼,一直没有说话,萨姆开着车“迪恩要不然我们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  迪恩摇了摇头。

  “迪恩,你应该发现了,你这样很危险。现在还只是头晕,谁知道你后面会怎么样。”萨姆说着语气极为担忧。

  

  

  

  迪恩睁开眼,看着路边的空房,突然道“停车。”萨姆一瞬间没听清“什么?”

  “我说停车。”说着迪恩就准备去开车门。萨姆吓的连忙把车停下。“迪恩,你在做什么!”

  “我需要休息,还要再感受一下蒸汽浴室。”说完,迪恩就下了车,摇摇晃晃的朝一座空房走去。

  萨姆瞬间明白,他是想蹭房。本来萨姆还想说什么,但是看着迪恩自顾自的走进去了,他没有办法,只好开着车一同进去。

  

  

  

  萨姆停好车,上了楼,就看到迪恩躺在上楼后的第一个房间的床上。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。想了想萨姆还是没有叫醒他,而是帮他脱掉外套和鞋子。

  迪恩迷迷糊糊中感觉好像有人在晃自己,实际上他现在难受极了。整个人就像是躺在波涛汹涌的小舟上面,不仅晕船还时刻担心会被一个浪从小舟上面拍下去。

  他微微睁开眼看到是萨姆,动了动嘴唇。萨姆隐约听到迪恩好像说了什么,但是又没听清,疑惑道“迪恩,你说什么?”

  “……琳……”迪恩脑子想到琳达会被蜘蛛害死,就想提醒萨姆去找琳达,但是他现在感觉自己脑子和嘴,以及身体分成了好几个部分,谁也不听谁的。

  要是有酒就好了,迪恩如此想着。

  萨姆听半天也没听清迪恩在说什么,只以为他是在梦呓。将迪恩安顿好后,转身下楼准备去洗漱一下。

  

  

  

  迪恩躺在床上,实际上并没有睡着,他的身体一动不能动,但是意识却还算清楚。但是他的意识所在之处却没有一个好的地方。

  迪恩发现自己回到了地狱,被地狱之火灼烧,被千刀万剐,被剜去双眼。他拼了命的想要挣扎却根本动不了,想要大喊,也发不出任何声音。他只能重新体验着每一场痛苦的煎熬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捆绑住迪恩的铁链突然尽数断裂。迪恩从高空坠落,就在他觉得自己要被摔得四分五裂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竟然站在了地面上。

  

  

  

  “迪恩……”身后熟悉的声音传来,迪恩转过头看到了萨姆,但是等他看定后才发现,萨姆的胸口有着一片血迹,而那血迹还在逐步扩大。

  迪恩想冲到萨姆面前,想为他止住那鲜血,可是他怎么也动不了。

  “迪恩,救我……”萨姆话未说完,倒在了地上。但是这才只是开始。

  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迪恩面前,父亲、母亲、鲍比、查理、乔………太多太多的人了,一个个出现,一个个死亡。他一路走来一直在不停的失去。

  

  

  直到卡西出现在迪恩面前“迪恩,你把我忘记了嘛?为什么你想拯救的人里,总是没有我呢?”

  听着卡西的话,迪恩拼了命的想摇头,但是他动不了,他连眼泪都流不出来。他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,木木的站在那,看着每一个人的祈求,求救或者指责。但是他什么也不能做。

  卡西的眼中充满了失望,而他再一次被虚无包裹吞噬,迪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。

  所有的一切都在周而复始的循环着,迪恩无法反抗,无法拒绝,无法改变。

  

  

  

  

  萨姆洗漱完毕后,上楼看迪恩睡的安稳,便微微放下心。迪恩挺长时间没有好好睡一觉了,今天也算是因祸得福,能让他稍微的睡一会。

  关上灯,萨姆去了隔壁房间,拿出电脑查看关于绿洲平原的案子。

  

  

  

  屋外狂风大作,暴雨倾泻,如同一个人的呐喊哭泣,却并没有人在意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